沒想到我還沒出發就可以先寫一篇心得文

這次因為要去義大利,預算有限的情況買了中國國際航空

行程是台北經北京飛米蘭,去程在北京會待上7小時左右,回程10幾小時

想說因為很便宜也是很好的嘗試,就試試看,之前也聽說他有免費過境旅館,想說試試看預定,沒想到還是有碰到一點小麻煩。

由於我是自己官網購買,沒有透過任何旅行社預訂機票,所以中轉酒店只能夠自己打電話找國航申請

如果是透過旅行社購買機票的話,還是優先詢問旅行社比較準確

官網的部分其實可以自己申請中轉酒店

首先預訂管理 / 服務預訂 / 中轉酒店 裡面最下方有一個 立即預定

點進去之後會要你輸入電子客票號碼和證件號碼

如圖

附加服務01.jpg

但問題來了,我輸入了大概不知道多少次,都是錯誤

於是只好打了客服

免付費訂位、客服熱線:00800-86-100-999

客服幫我解決了回程的中轉酒店預定,但還可以申請中轉休息室

中轉休息室就是可以吃東西,還有地方可以睡覺(貴賓室的概念)

由於我這次轉機時間真的頗長的,至少有7小時,申請過境旅館感覺似乎太趕了點

(雖然好像可以因此吃吃烤鴨,實際休息時間應該也只有個2~3小時,但也怕太爽睡過頭)

客服告訴我必須自己網上申請,並且告訴我要使用IE或是firefox才比較好

但我後來怎麼測試都告訴我號碼錯誤,於是我只好又打了一次客服,這次核對了票號發現

多打了兩個數字

但是,我真的覺得國航有極大的問題啊

票號.jpg

這個999開頭的票號18和19寫在一起,正常人通常都會一次打他打完

結果客服說,我的去程訂位號碼只到18

也就是999XXXXX18

回程的話是999XXXXX19

果然我打到18,就成功登入了,可以在網上申請了呢~

但覺得超級O^$#^@#@#%

附加服務02.jpg

 

所以和大家分享,大家要注意輸入的票號喔~

其他的等我回來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