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3月份的某一天,開始香草航空開航大阪特價,爸媽就想說要來趁假日快閃日本一下,誰知道搶了兩天都買不到。

結果過了一星期後,樂桃航空飛東京羽田特價了,時間和價格雖沒有那麼好,但也是可以周末快閃日本。

之前帶過爸媽去了宮崎駿和哆啦A夢博物館,這次就想說趕流行一下來看看4月份開幕的Snoopy Museum。

而因為出發前一周才決定要去史努比博物館,連找代買購買也是來不及了。

原本以為Lawson購買和買宮崎駿門票一樣可以線上刷卡,到日本再取票,但預定的結果是無法線上刷卡,只能當場在Lawson當場付款,並且要2天前就取票。

(我們到達的時候頂多只能提前一天...)

關於Lawson購票的方法,網路應該是已經有很多了,差別只在於Snoopy 門票幾乎都要店頭受濟,也就是店面付款,無法事先刷卡買票

(提前幾個月的購票方法似乎有點不同我就不清楚)

之前看過介紹官網可以為海外旅客事先預訂門票,實際查了以後只接受平日的預定(但我去的時候是周末假日)。(註:現在改成海外旅客一律都要到日本購買了。)

5/29當天購買門票的時候,還特別上官網查了下午六點的場次還有門票,所以一早10點左右就衝到史努比博物館想要購買下午六點的場次,但是就被門口工作人員擋下來說,要那場次的前30分鐘才可以購買。無奈之下我們只好下午再來。

(所以原本還想說晚上看美少女戰士展覽的就沒看了)

臨時起意去東京買不到史努比門票嗎?沒關係,還有以下方法可以買到門票!!

假日和當日購買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門票方法

1. 一早或前一晚看官網,會有每日剩餘票的場次 http://www.snoopymuseum.tokyo/tickets/  從首頁的話點選"チケット" Ticket 往下拉會有當日和隔日剩餘票場次

三角的符號是剩餘少許的票,圈圈符號是還剩下很多的票,打X的就是該場次已經沒有票了,到現場也是不太可能會放你進去買的

snoopy00.jpg

2. 當天場次門票只能該場次前30分鐘購買,例如:18:00的門票17:30才可以購買,太早來也是買不到的。

3. 假日通常場次都只剩下18:00的比較多一點(也許是大家都希望可以在史努比咖啡廳吃到東西)

4. 當天的門票會比預售的貴200日圓,預售門票1800日圓,當日門票為2000日圓

5. 想買紀念品和到史努比咖啡廳一定是需要門票的,工作人員會看你的預約時間才放你進去。

--------------------------------------------------------------------------------------------------------

史努比博物館設計的真的非常可愛一進入門口就有很多可愛的史努比迎接大家,門口的警衛非常可愛,超會幫大家拍照,還會幫你們拍兩個角度,直的和橫的。

snoopy01.jpg

snoopy02.jpg

snoopy03.jpg

 

門票設計就是不同天的PENUTS漫畫,當天問了一下,有四款,都是當天的日期不同的年份,換句話說應該是每天都會拿到不同的門票。

(這真的是......非常令人坑錢和失心瘋的設計,也是很棒的行銷策略)

snoopy04.jpg

裡面的展覽,有一部分不可以拍照,展示史努比的漫畫和手繪稿等等,其實看起來不算很多,但如果細心每張漫畫都看完的話,也是要花上一小段時間。

另外一個部分可以拍照,就是展示一些推薦史努比的名人還有播放史努比的卡通。

snoopy05.jpg

 

最後最外面就是令人失心瘋的紀念品區,娃娃到咖啡豆都有賣。我覺得我非常克制只買了一點小紀念品。

snoopy06.jpg

snoopy07.jpg

原本我一開始目標是史努比的扭蛋系列,誰知道扭蛋區空空如也,後來買別的商品結帳時才知道扭蛋們全都放在櫃檯,櫃檯後方放了好幾籃的扭蛋,所以想要購買的話就直接到櫃台結帳,印象中是一個500日幣。

然後史努比博物館雖然有賣明信片,可是沒有賣郵票喔~所以有想要馬上寄明信片的人,記得自己買好郵票阿!!

因為快閃東京,根本也是沒時間去買(之前買的郵票也完全忘了帶)。

snoopy09.jpg

最後因為爸媽想要吃金子半之助,我們也太晚來史努比博物館了,所以就沒有去博物館咖啡廳用餐了,不過早上10點多的時候,咖啡廳已經排了超長的人了。

但是晚上18:30時候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了,看來不想排隊很久的要就是早來或是晚來(但晚來也不太確定餐點是否都還有,且用餐時間就非常的短)

btw 史努比廁所也是很有亮點的,牆上有彩繪的小雞(其實我除了史努比最愛以外還喜歡小不過他其實是隻不太會飛的鳥不是雞XD)

snoopy08.jpg

 

此次東京史努比博物館的心得是,門票挺貴的,感覺非常新鮮,但展品沒有想像的多,的確如同之前有網友所說,需要真的史努比迷來看會更有感覺(我算是半吊子史努比迷),或是多做一些功課這樣,日文不好的人沒有關係,因為很多英文解說。(但就沒有中文..........) 週邊商品做的非常可愛非常容易讓人失心瘋,必須告訴自己不要亂花錢才可以止住購買慾望XD

 

スヌーピーミュージアム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 SNOOPY MUSEUM TOKYO

網址:http://www.snoopymuseum.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20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六本木站徒歩7分,麻布十番站徒歩10分

入場時間:10:00~20:00(入場到19:30)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