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文一直都拖稿很久,好不容易來更新一下這次去香港的酒店心得(打鐵要趁熱阿!!)

這次香港訂房找了很久,三人房型在香港本來就不多,大部分還是加折疊床,有些加床後價格還和其他酒店兩間雙人房差不多。

原本要訂另外一間三人房,無意間發現這間4/1才開幕的新酒店

網路上幾乎沒有太多評價,大部分都說很小,地點方便。查了一下是英皇集團的新酒店,地點也很方便,價格不太貴就還是大膽訂下去了。

(後來才看到批踢踢版友心得,想說還是要來貢獻一下)

(本人非常喜歡嘗試新酒店)

官網上的PDF檔案介紹有顯示三人房型,但我實際上用官網訂購頁面和Agoda 頁面都只有雙人房型。

於是就硬著頭皮寫信去問問看有無三人房型可訂房,沒想到很快就回信了,說有三人房型,價格也很便宜,提供信用卡資料給酒店就完成訂房。

後來也有查到台灣旅行社也可以訂到他們的三人房。

--------------------------------------------------------------------------------------------------------------------------------

06 盛世酒店.jpg     

盛世酒店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砵蘭街六十號

交通:港鐵油麻地 出口B2 走大約1~2分鐘

機場交通:

機場巴士A21   去程 文明里, 彌敦道514 號    

                    回程 碧街, 彌敦道549- 555 號
           N21   碧街, 彌敦道 530 號 (很晚到香港都不用怕)
機場快線  走路約4分鐘到城景國際酒店搭乘機場接駁巴士K5到九龍站

官網 http://hongkong.innhotel.com/zh-hant/

提供無線網路wifi、吹風機、不收押金、提供轉接插座、無冰箱、最近活動櫃台可以拿到免費i-sim卡

--------------------------------------------------------------------------------------------------------------------------------------------

到的時候入口在維修還不能進去,反而可以從旁邊停車場車道的門口進去。(這邊比門口大)

check in櫃台在一樓(台灣的二樓)

櫃台check in 也很高科技化,我簽名和寫相關資料是用櫃台前面的一台平版寫的。

房間雖不是很大,但還是有提供三張單人床

單人床不大但睡起來也是很舒服。

沒有衣櫃,牆壁上有幾個衣架,空間真的很省。

 04 盛世酒店.jpg 05 盛世酒店.jpg   

還有張小桌子,吹風機置於下方。沒有冰箱。右邊檯子上有保險箱和茶具等等。

我住的是城景房,也的確只看的到城市景色。(如果有海景房我想應該也還好吧XDD)

01 盛世酒店.jpg 02 盛世酒店.jpg   

浴室也很迷你,不過該有的都有,洗澡是固定式的蓮蓬頭。(浴室太小還真不太好拍)

03 盛世酒店.jpg 07 盛世酒店.jpg 08 盛世酒店.jpg  

 

沒有早餐,附近早餐可以考慮吃義順鮮奶、翠華餐廳、走遠一點還有美都餐室。鄰近廟街,晚上可以吃煲仔飯,離彌敦道也超近的。

check out 之後也可以寄存行李,不過是要拿到下面1樓的地方寄存。

小缺點是油麻地地鐵站出口沒什麼電梯或手扶梯,所以上下要自己扛行李,不過可以選擇搭機場巴士或者到城景國際酒店搭機場快線接駁巴士。

整體而言,CP值還滿高的!!

希望之後營運一段時間後不要貴太多讓我下次也可以來住阿阿阿!!!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