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來到了聖淘沙島上的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交通

1. 地鐵:HarbourFront E 出口之後到vivo city 入島

a.      搭電車入島費用 4(vivo city 第三層)  Waterfront Station 濱海站 (環球影城)

b.      走路入島費用1 約走10~15分鐘 中間有電扶梯

2. 免費酒店接駁巴士,只要出示酒店訂房單據就可以搭乘

查詢連結在此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HowToGetHere

門票

成人: 74元,透過旅行社購買約60-63元送餐卷和商品抵用券,偶爾會有萬事達卡mastercard優惠約67元

兒童(4~12歲):54元

年長者:36元

可以網路上先購買好列印出來就不用排隊買票

(但我當時以為旅行社也可以購買老人票,所以就沒有先買好,後來是上網購買後到現場服務櫃台換票,也花了點時間)

 

原本打算搭免費巴士可是實在太麻煩,班次太少,我們的飯店前面沒有接駁巴士,而且聽說人很多所以就放棄。

之前聽說過入島的電車可能會花很多時間所以就盡量提早出門,但是到達VivoCity 後,發覺還是很多人,建議等待時間竟然要30分鐘。

於是乎我就問家人說那走路可以嗎?大約10-15分鐘,只需要1元新幣

我哥大發慈悲說可以

於是我們就走路入島,實際上這段路還是有像機場一樣的平的電動扶梯,減少一點步行的時間。

可不知道我小姪子為何一直用跑的,果然11點又陣亡了一次(睡著= =)。

路上風景非常漂亮,海水好藍。連小姪子都忍不住說要照相。

38.jpg 39.jpg  

40.jpg  

裡面真的挺好玩的,個人覺得環球影城比較偏成人取向的遊樂園

我最愛的是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裡面是一台約9人坐的車,配一副3D眼鏡給你,車子會經過每個影片的布幕根據劇情作震動,非常刺激。

和傳統只是坐在椅子上晃動的3D電影完全不同。

如果人很多的排隊的小撇步是他有分和大家一起,或是散客single person(缺人的時候安插單人位子),如果沒有一定要和朋友坐一起可以選擇散客選擇,至少省下一半的時間排隊。

史瑞克的3D電影也很好玩,還會噴水,不知道我小姪子有沒有看懂。

41.jpg  

選擇今天就是剛好有遊行可以看

雖然沒有迪士尼壯觀,可是也挺有趣的

時間滿短的大約只有20分鐘

有馬達加斯加的人物,侏儸紀公園,和神鬼奇航等等,真的挺有趣的。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然後企鵝的表演也超可愛的,現在每次看影片還是覺得超好笑

49.jpg 50.jpg

52.jpg  

這個杯子後來沒買,特價兩個杯子好像要20新幣,有點小後悔,但是我杯子已經一大堆了............

查資料的時候看到這個貓咪有做成實體,就一直很想要來看,笑死我了。但是沒有買啦,只是超有趣一定要拍牠顆顆。

51.jpg  

這個場景也是一場Show,有很多爆破槍戰的場景,還有很多噴水的鏡頭,座位區有分,一定會濕,或是只有濕一點點等等。覺得很以前遊樂園看過的等級差很多,這個挺高級的,很刺激。

48.jpg  

這個遊樂設施聽說有點刺激,原本有點考慮要不要搭,但礙於時間關係就沒有搭(中間有人睡著了,還好後來分開走才多玩了一些),也是我滿愛的電影之一,The mummy 神鬼傳奇。

建築物做得好像,可惜沒有機會和人物拍照。

53.jpg  

54.jpg  

玩了一整天超累的,原本我老哥還說什麼要去玩聖淘沙島上的Sentosa luge skyride 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紐西蘭引進的斜坡滑車

(我當時就覺得不可能玩兩個地方啊還帶一個小孩)

枉費我還查了許多資料

如果要來聖淘沙島好好玩樂的話建議是至少要空出兩天,也可以選擇住在島上飯店會比較方便

 

最後出來在環球影城的外圍馬來西亞小吃街覓食,除了這張照片以外我發現我都沒拍到食物,因為太餓大家都直接吃光光了。

(是有多餓!!!?)

55.jpg  

最後回去的時候,因為找不到電車在哪,最後問了工作人員,他們也說用走的回去比較快,所以還是走路出島。

結果我老哥和嫂嫂就說,從來沒有感受過腳底板快裂開的感覺,一整天累死了,還說以後沒開車不來了加上小姪子又不肯坐推車,醒著時後還好,但是睡著都要人家抱著也是很煩。

(自助本來就要走路阿!!!!!!!老爸老媽都沒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