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是個流水帳

由於有些票卷需要購買,事前查詢到牛車水Chinatown的旅行社賣得比較便宜加上剛好會逛逛中國城

所以第二天的行程一早就是到牛車水的天宇旅行社買票

 

天宇旅行社

地址:牛車水地鐵站(NE4)E出口的唐城坊(Chinatown Point)購物中心3樓 Unit#03-15

10.jpg  

之後前往周邊攤販超多的中國城前進

14.jpg  

12.jpg 13.jpg  

旁邊建築挺有特色的,可是攤販也太多了,明信片挺便宜的價格印象中是5張1新幣,它們同時也會賣郵票,可是要價0.8新幣

如果不很急用可以不用在這買,因為實際上明信片郵資為0.5新幣即可

36.jpg  

然後也經過了林志源肉乾,過年期間休息(其實我知道了沒吃到就算了),感謝Liki後來幫我買了另外一家。

自己後來經過美珍香也有買美珍香肉乾來吃,店員不是中國人卻也會說中文感覺很奇妙XD,這邊就不比較好吃度(因為大部分都進了我哥和小姪子肚子裡面),都不錯吃。

11.jpg  

雖然是二月但新加坡還是非常熱,於是我們經過了賣椰子水的攤販買了個冰椰子汁來喝,真好喝。

15.jpg  

 

之後走一走走到之前看過人家推薦新加坡式咖啡的店

南洋老咖啡 

268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817

他分店很多

這間是中國城的,因為怕之後兩天會關門吃不到所以我提議現在就來喝,麵包類因為過年要提早打烊的關係沒賣,不過我本來就是想喝咖啡比較多所以就還是點了咖啡系列。

真的挺好喝的,咖啡香氣很濃,也不會很甜,記得點的是Kopi 加煉乳咖啡。這間咖啡比後來吃到的亞坤還好喝。

16.jpg 17.jpg 18.jpg  

原本要走到Maxwell Food Centre卻走不到(有人累了),於是進了這間 Chinatown Complex吃東西

發財魚生是新加坡過年會吃的東西,不過我們沒買來吃吃,這間也是排好長的隊伍。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排隊排最長的是燒臘,個人覺得他最好吃(但大部分都在我哥肚子裡面),這間海南雞飯就隨便選了(反正天天也沒開),就一般般。

而且我小姪子這時候竟然睡著了!!!!!!!!!!!!!!才快12點而已啊,所以在這邊也耗了1個多小時

 

之後和Liki約到ION-烏節路上Shopping mall見面

Liki帶我到新加坡有名的蛋糕咖啡簡餐店TCC

咖啡真的滿不錯的,餐點看起來也滿好吃的,服務的部分,難得新加坡比較好簡餐店。這次太趕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蛋糕。

29

30

31  

ION百貨公司真的超大,我爸連上個廁所都會迷路很誇張。

東西很多,不錯逛(可是我沒什麼逛到Orz),當天除夕後來就提前在5點打烊。

我們一行人累死了就回飯店先休息。

後來晚上原本老哥不太想再出門,但為了吃,就答應和我一起來看Gardens by the Bay 的夜景

(地鐵站出來看似很近,可實際還要再走快10分鐘)

 

Gardens by the Bay (濱海灣花園)
交通:黃線Bayfront(CE1)下車(出口B)

燈光秀時間:7:45 PM、8:45 PM

 

(打這段的時候不知道為何一直打成天空樹,我是有多想去日本看阿Orz)

Gardens by the Bay 旁邊就是金沙酒店,雖然住不起也至少看到夜景了

32  

有一艘船在上面的飯店,非常特別

 

接著就是Gardens by the Bay 了,他實際上是一個人造花園,裡面一大顆的樹Supertree

33

34  

燈光秀真的挺漂亮的,(可有人走到腳都要鐵腿了),之後也無法再衝魚尾獅的夜景,直接去覓食了。

之後走到應該是金沙酒店下面的商場去吃飯,點了叨沙來吃。

 37  

 

最後當然就是疲憊鐵腿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