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到大學,甚至之後準備出國考試,台北車站這個商圈都和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我曾經感嘆台北車站這附近沒什麼平價的好咖啡,沒想到被我找到了這間位在重慶南路和襄陽路附近的現烘咖啡店,而且他似乎在這邊開了一陣子我都沒有發現。


solo 01    

它的價格也是非常的佛心來著,台北車站的房租很高,除了賣給學生很便宜的食物和飲料店以外,很多店家都做不長久,他還可以賣這麼便宜的價格一杯咖啡從40元起跳。如果購買三明治搭配飲料可以再折價20元。買一杯咖啡就可以集點,滿10杯送一杯40元咖啡。

這種佛心的價格(便利商店現在一杯也要45),這麼棒的咖啡豆用料,加上這麼好喝的咖啡,如果我有這樣的選擇絕對不會買便利商店的咖啡(問題是有時候就是沒有看到阿)。

solo 02  

solo 06  

跟一般外帶店不同,他還有個沙發舒適的座位,裝潢整體也讓人感覺非常舒適和放鬆。

solo 03

這次點了拿鐵,他和黑吧咖啡一樣,都會請人先喝一口,再把蓋子蓋起來,solo bean的咖啡,烘培豆子的味道非常濃厚,口感很濃郁,喝一口就有滿滿的咖啡香氣。讓我這天晚上補習心情和精神都很好,縱使補習班離這邊有一段距離,我想有時間還是會再來光顧。

solo 04 solo 07 

他旁邊還有賣很多現烘的豆子,某次去還聽到老闆說今天烘的豆子都賣完了,可見銷路非常好,很受歡迎。

solo 05

Solo Bean咖啡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咖啡店之一,只是每次都要趕著去補習班,沒有太多時間在這邊慢慢的品嚐一杯咖啡。也很推薦大家有空逛逛書店、逛街或者補習前的時候,來喝一杯平價好喝的現烘咖啡吧~

 

Solo Bean (這間店似乎已結業)
 
店家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35號
連絡電話: (02) 2382-6890 
營業時間:07:30~19:30 (週一~週五)
     09:00~18:00 (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