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我最近非常愛的咖啡店黑吧,這麼晚才介紹這間店,是因為在家附近且我後來去的時候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咖啡因中毒很深,一杯咖啡還是可以睡個好覺。

這間咖啡店也是拜老哥所賜知道的(他中毒更深...),偶然想說去喝喝看,沒想到就愛上了,至少每星期都要來買個一杯(沒錯最近還是有點窮,無法天天喝)。自從喝了黑吧咖啡以後7-11和全家的咖啡都有點無法滿足我了,好糟糕@@",以前我是一天到晚蒐集第二杯半價,或是買三送一的資訊的說。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唸錯了,沒想到他真的就叫做"黑吧"。

Black07  

Black01 

店面本身不大,座位數也不是很多,一走進店裡,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咖啡豆香氣,據說都是每天新鮮烘焙,還有客人專門來購買咖啡豆,他也有另外賣掛耳包,裡面一進去可以看到他暗色系的裝潢,大致以木頭為主,搭配上咖啡豆的麻布袋,很有感覺。

 

Black05

牆上掛的是介紹各種咖啡的產地等等。

 Black06  

價位部分拿鐵和卡布奇諾都是60元,其他特調咖啡是70元,還有黑吧奶香咖啡50元。不喝咖啡的人可以選擇黑巧克力或是茶系列,這樣的價位幾乎跟85度C和7-11沒打折同價位了。

如果覺得有點餓還有賣三明治價位是60元,配上咖啡少20元 目前好像已經改成少10元。

Black02

據說這台咖啡機很厲害,但是我還沒有到這種達人的程度,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是多厲害呢?

Black03  

我總是沒有機會在店內享用,所以這次也是外帶杯。這家店如果是你自己的咖啡要外帶,他會裝滿請你先喝一口,再把蓋子蓋起來。

 

  Black08  

每天現烘焙的咖啡豆萃取出的expresso配上熱牛奶和奶泡做成的拿鐵,喝一口就有滿嘴的咖啡香,味道完全不會被牛奶給搶去了。我非常喜歡那種烘焙過的豆子香氣搭上牛奶,感覺如果可以每天來上一杯,就好幸福,人生偶爾就要有這種幸福的小確幸。

Black07  

Black09  

 

另外還要推薦一款"黑吧奶香咖啡"也非常棒,雖然含奶的量沒有拿鐵這麼高,可是喝起來奶香的味道也是超級香的。比拿鐵便宜一點,想省點錢又想喝好咖啡的時候的另外一種選擇。

黑吧的冰拿鐵系列拿到的時候可以看到咖啡和牛奶超漂亮的分層。夏天的時候喝也是超級棒的,另外要提醒的是,黑吧的咖啡如果是冰的都只能做到少冰,無法去冰,還有如果要加糖也都要事先跟他們說明,請他們加。我想大概是確保品質吧。如果使用環保杯來裝可以集點,滿10點可以抵40元咖啡。早上的上班時間和平日的下午3-4點,他們的外帶生意好的不得了,附近上班族也都會跑來訂購或是購買。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很喜歡咖啡或是咖啡因成癮的人XDD,我很認真的推薦你可以來嘗試一下這間黑吧咖啡。

 

黑吧煎焙咖啡專賣店. 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4號(南京東路店已經移到轉角店內空間變大還多了麵包店喔) 捷運南京三民站
連絡電話:02-2748-3594
營業時間:07:30~19:30 (週一至週五) 09:00~19:00 (週六)

 

黑吧煎焙咖啡‧自家烘焙咖啡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7號 (吳興街口) 捷運101站
連絡電話:02-2739-3046
營業時間:07:30~19:30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 (週六、週日與例假日)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