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02

自從在英國吃過好吃的韓式料理之後,回台灣就滿常尋覓韓式料理。這間在民生社區的韓國之家是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韓國人開的小店,剛好離家裡也不算遠,心雪來潮就去買了個烤肉飯來吃,沒有想到超大一份,菜色感覺也很韓式。

之前去店裡的時候有看到裡面寫說蔬菜拌飯只有500多卡,激起我愛吃又怕胖的慾望XDD,所以這次又來造訪一次。

 

 韓國01 

除了賣韓國料理也有賣各種乾麵和餛飩類料理,價位上不算便宜,但也還可以接受,口味算是滿道地。

韓國03  

店裡的老闆娘很熱情,常常會跟顧客們聊天,中文也講的很好XDD

櫃檯還有兩道菜單上沒有的料理

韓國05  

牆上貼著兩張松山區健康中心製作的表,蔬菜拌飯565卡,烤肉飯740卡,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熱量?)決定來點個蔬菜拌飯。

韓國04

以前不懂韓國料理的時候,每次去韓國餐廳只會點海鮮煎餅和石鍋拌飯這兩種,後來韓國朋友介紹才知道拌飯是他們平常吃的料理,雖然沒有石鍋那樣整鍋都是熱的還有鍋巴,可是也還是很好吃,韓文好像叫做bibimbap。

 

沒多久就上來這麼大一碗的蔬菜拌飯,熱量說只要500多卡我實在很懷疑,哈哈!! 可是是很健康的拌飯。

 

韓國06

這一大碗裡面有海帶、小黃瓜、豆芽、四季豆、龍鬚菜、長的有點像玉子燒的蛋、粉絲、泡菜、烤肉、(還有一樣我忘了是什麼樣的菜),滿滿一大碗,健康滿分。

 韓國07  

桌上有韓式辣椒醬可以加,他們家的辣椒醬沒攪開的時候有點辣,可是拌在一起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韓國08

吃著吃著老闆送來海帶湯,還提醒我要把辣椒醬加進去然後菜和飯要全部拌開在一起才好吃XDD

海帶湯也好好喝。

韓國09

這個蔬菜拌飯吃起來真的有很好的滿足感,滿滿的蔬菜好健康,口感清爽不油膩,搭配上韓式辣醬,在天氣炎熱的夏天一樣也是很對味。

之前吃過豆腐鍋也很好吃,價位中等,份量也很多,下次還想來繼續來吃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

若大家想要吃美食又怕胖的話,非常推薦來吃這裡的蔬菜拌飯。

 

韓國之家

地址:台北市新中街2之2號

連絡電話:02-2745-7791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5:00~PM9:00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