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有點想換台相機了~老相機光線不足的地方還是有點小弱。照片中有稍微不清楚的請見諒

這次朋友相約來到這家號稱韓國很有名的連鎖店-涓豆腐。還好有先訂位,現場排隊的人潮可說是非常的多阿!!!

晚間訂位時間是5:30和7:30,但是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稍微有點短了~

 

我們不到5:30分就到了,但是外面還是等了一陣子,一直等到5:30,卻不是開放已訂位的客人,而是先登記現場排的客人,所以大約5:35-40才就坐,還好後來並不是真的7點整就來催我們時間快到了。

涓豆腐01 

非常幸運的竟然被安排到包廂的座位,滿足了我朋友的心願。平常吃飯除了KTV會被安排到有包廂的餐廳倒是不太多。裝潢部份感覺還不錯。

涓豆腐02  

菜單一開始還有附上3人份套餐,6人份套餐等等,這次大家都想吃不同的東西所以就單點。

涓豆腐04  

餐具不知道為什麼不是用韓式的扁筷子

涓豆腐03  

不管是點套餐或是單點都會有無限量供應的小菜,一字排開看起來非常壯觀!! 菜色有泡菜、鐵板豆腐、醃小黃瓜、黃豆芽、韓式海苔片(包飯用)、和其他蔬菜,最後加點的時候還多了黑胡椒口味金針菇。小菜部分整體來說還不錯,很清爽,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非常的具有墊胃的作用。

涓豆腐05  

辣炒年糕,涓豆腐的辣炒年糕和我之前吃過的口味都有點不太一樣,而且這道後勁的辣度比較強勁,不是很愛辣的人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涓豆腐07  

春川辣炒雞,這道料理雖然加上了雞肉,但是口味和辣炒年糕實際上差不多,裡面有雞肉、蔬菜、年糕和甜不辣,建議有想要吃的人,辣炒年糕和春川辣炒雞擇一即可。

涓豆腐15  

海鮮煎餅-這是去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有分後片和薄片,煎餅吃起來很Q,和我之前吃過的口味不太一樣,辣椒的分布是個地雷,拿取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不小心被辣到。

涓豆腐06  

這個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

涓豆腐10  

剖面圖看的出用了好幾層的蛋皮,加上起司和魚卵一起製作而成,入口軟嫩還有,一口咬下軟嫩的蛋加上濃濃的起司和魚卵,真的很好吃。 

涓豆腐08 涓豆腐09  

這是海陸綜合嫩豆腐煲,上菜時會有生蛋要趕快攪拌進去,豆腐本身豆香味還滿濃的,加上大家之前吃太多太辣的料理,吃到這鍋覺得非常的清爽

涓豆腐12  

泡菜嫩豆腐煲~這鍋看起來紅通通,以為會跟其他的紅通通的菜色一樣非常辣,但是出乎意料之外,只有帶有一點點的辣度,混合豆腐和泡菜的味道,還算不錯吃。

涓豆腐13  

這是點煲都會附上的飯,石鍋飯之前在別的地方都沒看過,應該算是涓豆腐的特色之一,服務人員介紹這鍋飯是趁熱分食給大家,可以包海苔或是配菜,剩下的飯可以加上麥茶變成茶泡飯。

可是茶泡飯味道實在太淡了,令我們大家都想要加上泡菜或是別的菜色加味一下。

涓豆腐11 

這是韓國人蔘砂鍋雞,湯頭很清淡帶有淡淡的人蔘香,裡面配料有蛋皮、香菇、杏鮑菇、年糕,雞肉裡面則是還包了飯,也算是會增加飽足感的一道料理,只是我覺得人蔘味道還可以再重一點。

涓豆腐14 

這是最後的甜點,單點也另外會附上,是柚子黑糖糖水的豆花,可惜的是柚子味道本身不夠濃郁,還帶有些許苦味,糖水的部份甜度也不夠,朋友認為,柚子加上豆花還是沒有黑糖漿來的好吃。

涓豆腐16 

整體而言,涓豆腐許多的盛裝容器和別的地方不太一樣,裝潢整體也還不錯,口味尚可,小菜無限量供應這點也很不錯(應該沒有辦法只吃小菜XDD),可惜價格偏高,需要許多人一起享用才可以吃到很多種類,服務態度一般,上菜的部份如果可以更分散不要太快一次上完會好一點(吃的好趕),用餐時間也很短,只有一個半小時。比較推薦的菜色是豆腐煲和蛋捲,如果想要嚐試一下不一樣口味的豆腐煲可以來試試看,口味上因為本身沒有去過韓國,不確定夠不夠道地,但是感覺上有點改良成台灣的口味,朋友吃了第二次覺得沒有之前的好吃。


涓豆腐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9巷9號

(02)2781-1119

官網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