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這天來聚餐,真的是會減低不少戰鬥力(剛吃過粽子),朋友相邀來到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這家名稱看起來非常妙的"有啥吃啥眷村陶鍋菜",店面看起來很普通,還可以外帶掛包。

陶鍋菜01 

店家強調不用任何味精

我們大約下午6點的時候到,當時沒有什麼客人,沒多久客人就陸陸續續坐滿了。

這是一家很隨性的家庭小店,沒有專門的菜單,想點菜就看牆上白板用筆寫的菜單,或是桌子上的雜誌報導。

水、茶、餐具等都自取。

陶鍋菜02  

一開始就點了個大掛包,要價50元,口味有滷肉/烤肉/煙燻/培根,但是當天只剩下滷肉口味,這掛包滿大的,我們四個女生各吃完一個之後,對於其他的菜戰鬥力就減弱許多。

陶鍋菜03  

紅椒蒜苗豆干肉絲,這道菜真的好下飯,豆干很嫩,非常好吃。

陶鍋菜07  

既然店名叫做陶鍋菜,所以有很多用陶鍋裝的菜。這道排骨獅子頭蔬菜湯,湯頭很清甜,又有很多蔬菜,喝起來感覺非常健康,喝完還可以加湯。

陶鍋菜04 陶鍋菜06  

這道芋頭悶雞,把芋頭悶的很透,連湯汁也有芋頭糊在裡面,整鍋瀰漫著芋頭的香氣,超級好吃,愛吃芋頭的人不能錯過。

陶鍋菜08 

這天我們四個女生戰鬥力很弱,就只有吃了這幾樣菜,聽說還有蒼蠅頭等都很好吃,只是就菜的價位稍微偏高一點,建議下次可以找多一點人一起點比較划算。


有啥吃啥眷村陶鍋菜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6巷12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走五分鐘
TEL:02-2929-5293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