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好想吃這種美式早午餐~就算他的膽固醇過高(蛋太多)也是想要來吃一吃,吃完之後我三天都不敢吃蛋了~希望可以平衡一下。


這次臨時起意來吃的,沒訂位要等1小時,於是我們只好去附近逛逛晃個一小時後再回來。

The dinner04 

菜單上的價位大約是150到300左右,除了早午餐外也有賣美式漢堡,每樣看起來都好想吃,難以抉擇,最後還是選了綜合肉蛋捲(音為什麼都想吃),套餐裡面有柳橙汁,附餐可選薯餅和薯塊,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三種飲料可選,也可以續杯。

The dinner05  

The dinner01 The dinner02 The dinner03 

附餐飲料紅茶和冰咖啡,如果點了冰咖啡上面會加一點鮮奶油,雖然有點怕胖可是~又很想喝所以還是加了鮮奶油!!

The dinner06 The dinner07 The dinner08 

先上來的是朋友的班尼克蛋,吃起來真的是升級版的麥當勞滿福堡,濕滑的半熟蛋搭配下方的麵包和火腿,口感很juicy~

The dinner09 

接著是我的綜合肉蛋捲

The dinner11

綜合肉蛋捲裡面用了三顆蛋包著火腿、香腸、培根、洋蔥和起司(這些料簡直太犯規了!!),一切開頗面就可以看到流出來的濃濃起司,搭配上酥酥的麵包,口感更富有層次和變化,非常好吃。若是可以一早吃這個早餐真的也是令人洋溢著幸福感~

 The dinner12   

整體而言,樂子算是不錯的美式早午餐店,只是假日人很多,如果可以最好事先訂位,假日也有限制用餐時間。若不是怕吃太多蛋膽固醇太多,我想我是會很常來吃這種歐姆蛋捲的。

下次希望可以來試試看他的漢堡系列。


樂子theDiner(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02)2700-1680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