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

最近最新完工的東京晴空塔Tokyo Sky Tree最高的高度為634公尺,目前應該是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比台北101的508公尺還要高。(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物是杜拜的哈里發塔828公尺)

 

目前東京晴空塔5月22日開幕,現在可以開始預約參觀。http://www.tokyo-skytree.jp/chinese_t/

交通方式:押上站B3出口出來,地鐵站出來走沒多久就可以到了,比東京鐵塔還近一點的感覺

東京10 

前面還有一條十間河,也整個整治的很漂亮,兩旁都種了櫻花樹,也開花了,可惜的是目前櫻花樹們還都很小~,所以沒啥感覺。

東京09 

去之前有看過部落客為了照晴空塔的河中倒影特別跑很遠的地方照相,因為他實在太高了。我整整走了三座橋才有辦法拍到這景象,可惜的是目前河邊還在整治施工,有點美中不足。(但是有人跑到河的另外一頭去照)


東京08 

聽說晚上的夜景光線更漂亮,每天都有不同的顏色

東京鐵塔Tokyo Tower

接下來就是最有名的東京鐵塔Tokyo Tower,據說是仿造艾菲爾鐵塔而建造,聽說還比艾菲爾鐵塔還高,可是我實際到東京鐵塔並沒有覺得它比艾菲爾鐵塔大,我想大概是因為東京鐵塔附近的建築物都很高。艾菲爾鐵塔附近的建築物沒有非常高,腹地廣大,比較之下讓人覺得艾菲爾鐵塔更大吧!

交通方式:

都營大江戶線 赤羽橋站/赤羽橋出口 步行5分鐘
東京Metro日比谷線 神谷町站/1號出口 步行7分鐘
都營三田線 御成門站/A1號出口 步行6分鐘
都營淺草線 大門站/A6號出口 步行10分鐘
JR山手線 濱松町站/北側出口 步行15分鐘

建議可以選擇黃昏的時候來,這樣可以一次看兩種不同的景色。我朋友還是覺得東京鐵塔比晴空塔漂亮,我想他們各有不同的功用,所以建築物樣子也不同。我個人也是比較愛東京鐵塔啦!!>///<

 

東京12東京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