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的時候,吃到媽媽公司用餐後帶回來的德國豬腳,我就對於德國豬腳的美味驚為天人,沒吃到過這麼不油膩的豬腳,從此之後就常常注意有關德國豬腳的餐廳,但是很多都不是很近價位也很高。

這間歐嬤烏蘇拉是朋友還沒回國前就想要吃的,朋友看到後也躍躍欲試,平日午餐價格稍微低一點,晚餐單價稍微高一點,可是人多一點倒也是還OK

地點在永康街,樂麵屋對面。

歐嬤01.jpg 

我們這次選的套餐是5-6人份的家庭套餐2700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這套餐對胃比較一般的人6個人來吃比較合適,份量真的滿多的,我們5個人吃到後來真的吃不下,最後打包帶走。

歐嬤02.jpg 

 

首先是湯,有兩種選擇,這是蔬菜肉排湯,湯頭喝起來比較清爽很不錯。

歐嬤03.jpg


這是另外一款豬腳酸菜湯,這一款我們大家沒想到是白湯為底,所以比較少人點,可是喝起來也很不錯。不愛酸的朋友說覺得有點酸,但是大部分人都很喜歡。

歐嬤04.jpg 

 

這家的麵包在來之前就知道大家很推薦,德式的麵包,外酥內Q,嚼起來有穀類的香氣,配上六種沾醬,非常好吃。麵包可以續一次,但是我們怕之後的餐點吃不下,就沒有再續一次不然真的是很好吃。

歐嬤05.jpg 

沾醬有無花果、優格、青醬等等,有點記不清楚了。

歐嬤06.jpg 歐嬤07.jpg 

這是生菜沙拉,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凱薩、水果優格、千島。其實基本的底差不多,圖片上是凱薩沙拉,有加麵包丁,沙拉很新鮮。(吃到這邊還真的就半飽了!! 其實比較希望沙拉可以後上啦XDD)

歐嬤08.jpg

接著主菜上桌,這道是黑森林清燉鱸魚,加上馬鈴薯泥。魚很新鮮搭上檸檬非常對味。

歐嬤09.jpg 

馬鈴薯泥也不會有令人很膩的感覺。

歐嬤10.jpg

接下來這盤歐嬤奶油手工炒麵,麵條粗細都不太一樣,感覺上是手工麵條,我覺得非常好吃,麵條很Q搭上奶油的香氣和菇類及洋蔥培根拌炒,非常好吃。如果下次要來我應該還會點這道來吃。

歐嬤11.jpg 

這道是媽媽派,忘了拍頗面圖,其實裡面就是雞肉夾起司。整體而言也很不錯吃,蒜泥奶油飯很香。

歐嬤13.jpg  

 

這是德式香腸總匯,有原味、辣味、起司、和白香腸。白香腸和我之前在慕尼黑吃到的不太一樣,之前在朋友家吃到的白香腸是水煮的,吃的時候把皮剝掉搭上黃芥末醬,非常美味。不過歐嬤烏蘇拉的香腸肉質很Q,整體都滿好吃的,也不會過鹹,我最喜歡的是原味和裡面有起司的,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德式的黃芥末醬搭配。

還好這些香腸是大家分食,不然一個人吃這一整個主餐,感覺上會太膩一點。

歐嬤12.jpg  

最後,大花家等超久的主角,德國豬腳要上桌了,在台灣的德國豬腳都非常貼心,幫大家切好。這個德國豬腳吃起來皮非常酥,和我在德國吃到的一樣,肥肉的部分很Q彈,瘦肉的部份也不會很老,吃的出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出來的。只是吃到這道的時候大家都已經非常飽了,也許是比較費工,所以德國豬腳是最後才上的主菜,希望下次可以早一點上這道菜。

歐嬤14.jpg

 

飲料部分有花草茶、咖啡、紅茶的選擇。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邊的咖啡給的是牛奶不是一般的奶球,這點和一般台灣的餐館不同,有用心。

 歐嬤16.jpg  

在我們快要撐死的時候,蛋糕來了,每個人可以選80元以下蛋糕,超過補差價,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每種都想試試看。

歐嬤15.jpg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外面用手指餅乾包起來,不會過甜,奶油也不會很膩配上底部酥酥的皮,整體而言滿好吃的。這家的甜點也很用心在做。

歐嬤17.jpg

這是咖啡香蕉巧克力派,甜的巧克力搭上有點苦味咖啡加上新鮮的香蕉,整體而言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好吃。

 歐嬤18.jpg

德式綜合野莓蛋糕,這款是朋友點的,喜歡有點酸酸口味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點看,口味上也不錯。

 歐嬤19.jpg  

 

這家店的門口還有賣自製的麵包和蛋糕,蛋糕價格稍高不過真的滿好吃的,麵包價位也是屬於中上價位,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

 

歐嬤20.jpg 歐嬤21.jpg 

當初選這家餐廳的時候覺得價位偏高,不過吃完後覺得還滿不錯的,因為位子不多,用餐環境也很好,很安靜,服務生態度不錯,非常適合聚餐,以後有機會還會考慮再來這家吃。

歐嬤烏蘇拉德式美食屋

http://oma.ecdiy.com.tw/

台北市永康街10巷8號

電話:2392-2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