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高三的時候那時候迷上足球....,那一年世界盃足球賽竟然來到亞洲的日本和韓國舉行,當時的那一年我對於足球算是很瘋狂,開始買才創辦的足球雜誌,和日本雜誌。當時還心心念念的想說四年後有機會可以去看下一場世界盃足球賽,不過現在距離那時的四年後已經很久了。
大學四年也忙到沒時間再繼續對足球灌注更多的熱情。

沒想到後來到英國真的有這機會可以到現場看場足球賽,而且是英國最負盛名的曼聯(以前貝克漢在的球隊),縱使票價比想像中還要高也一定要去看。


雖然當時很迷足球的那一年比較愛的是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隊........

搭火車到曼徹斯特以後,轉輕軌電車到足球場。因為從來沒去過這部份可是查了很久。

曼聯05.jpg  


Old Trafford老特拉福到囉!!

曼聯06.jpg  


這個球場可以容納七萬人,還沒入場前已經看到許許多多熱情的球迷們在場外吃吃喝喝,還有喝酒,很多警察也來維持秩序,我終於見識到英國人對足球有多瘋狂了!!!

曼聯03.jpg 曼聯07.jpg 曼聯08.jpg 曼聯09.jpg  

入場前是不可以帶任何含酒精的飲料,之前就常常看發生暴動事件。可是........我覺得很多人在入場前就已經喝醉了耶!!!呵呵呵


曼聯13.jpg  

要價不斐的門票,這一場比賽還不是最精采的一場,據說通常到最後冠亞軍賽,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價格也更高了!!

曼聯02.jpg 


來看看容納七萬人的球場吧!!!果然非常的大,草皮整理的非常整齊。  

曼聯01.jpg 

每當有選手踢球到靠近我們看台下方的球門時,大家都會聚精會神甚至站起來想要看得更清楚。好緊張喔!!

曼聯11.jpg 

曼聯隊和普茲茅斯隊

 

曼聯12.jpg  


散場後到球場附設的shop逛逛,這間shop真的好大,我還沒有看過台灣有哪個球隊有這麼完整的週邊商品,光是曼聯的紀念衣服從小baby到成人全部你想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有,還有包包、小熊、連口香糖也要來參一腳,由此可見英國人愛足球的程度,這市場還真大.....


曼聯04.jpg 曼聯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