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新聞台介紹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以後,就心心念念想要吃這種韓國料理,正好PPT上面最近很多人介紹這間,也剛好朋友們也想吃於是就衝了。

 

這一天是平日的晚上,好在有先訂位,到了以後發現人好多,還等了20分鐘才可以進去。

朝鮮味01.jpg 朝鮮味02.jpg

 

各式各樣的小菜,我以為小菜是要自己夾,實際上是他幫我們夾好各種小菜放在櫃檯上,讓我們任意選擇。

 朝鮮味03.jpg

石鍋拌飯,味道很好吃。

 朝鮮味04.jpg

 

辣炒年糕和甜不辣,實際上並不會很辣,味道甜中帶一點點辣,好吃!!

沒想到韓國甜不辣長這樣三角型的型狀感覺有點像豆皮。

 朝鮮味05.jpg

 

這是銅盤烤肉要搭配生菜吃,肉片很厚,包上生菜很清爽

 朝鮮味06.jpg

 

韓式冷麵,這道剛吃的時候只感覺有一點點辣,吃下去之後辣的後勁十足,也是很開胃的菜。

 朝鮮味07.jpg

 

海鮮煎餅,大部分去吃韓式料理都會想點的一道菜,這個煎餅做的很厚實,料也放的很多,非常好吃。

 朝鮮味08.jpg 

本身沒有去過韓國,也不知道這家到底道不到地,不過朋友之中有人曾經去過韓國,他說這邊的料理算很道地,小菜也很入味。

這天我們五個女生點了5道菜竟然還吃不完,最後只好打包兩道菜。最後結帳一個人也才200多,真的算是滿平價的料理。只是如果要聊天的話個人覺得有點不適合,環境有點吵雜。還有每樣餐點份量真的都很多,要斟酌一下不要點太多。

 

 

朝鮮味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