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隱身在公園裡面的"香港大家好" 是朋友介紹給我的,且這家港式B級美食離我的家也不遠,可是我經過很多次竟然都不知道。真的是藏的太隱密了!!!

 

大家好001.jpg  

這間餐廳是一對香港夫妻開的,之前有次我久久沒吃想去吃的時候,他們竟然有事情回香港去了一個多月。

 

如果要來吃的話要選一下時間,有時候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來會很多人,可能就要花時間等一下,出餐速度沒有很快,而且廚房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所以很多人要外帶都會先打電話來預約一下,畢竟都是一些要現煮的料理。

大家好004.jpg

 

內用的話,點完菜就要先付款。牆上的照片有和名人們的合照,飲料和調味料自取,店裡不時有香港人來用餐,有時候還會跟老闆還有老闆娘閒聊。

 大家好005.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反光沒有照的很好,價格從80-100多不等。招牌的菜前面還打了顆星星,我最愛吃的腸粉價格也很實惠,一份只要55-65元,比去茶餐廳便宜多了。招牌菜是鼓汁排骨飯還有粥品等。

大家好006.jpg

 

老實說以往來吃因為都只有一個人所以都外帶,但是總感覺沒有第一次和朋友在店內使用好吃,所以這次就決定還是在店內用餐。

 

 

這次點的是北菇滑雞飯

大家好003.jpg

 

店內使用都還會附上一碗湯,這個湯品的味道和餛飩麵的湯頭一樣,不過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這種湯頭就是。

大家好002.jpg   

 

北菇滑雞飯上面淋了很多的麻油,和我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XDDD。它用特別的碗保溫,果然比外帶便當用紙盒裝好吃多了。雞肉很嫩,加上少許的清江菜,在雞肉上麻油,在有點冷冷的冬天吃起來特別對味。美中不足的是,香菇好少喔~我想...既然叫做北菇滑雞飯,香菇應該要給多一點吧XDDD

 

 

這家店還有賣鴛鴦奶茶,不過因為去過香港,覺得味道一般,比較淡。

 

偶爾想要吃吃較平價的香港美食可以考慮這間

香港大家好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45巷50號之1
電話:02-27423023

捷運:南京三民站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黃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